季汀眠

好喽,各位好呀这里是季汀眠,写文偏好末世,古风一类的BG小说,小说剧情向偏多TAG同名

传下去害死少族长只需要一个言明

  天舟峡上游,素心阁内,一十六七岁的男子闭着双眼躺在床上,脑袋上放着一袋雪,冰的男子全身发抖,但尽管如此,男子还是不肯睁开眼睛。一个中年男人坐在一旁似笑非笑地看着躺在床上的人,躺在床上的人更是不敢睁眼看。


       这两人这般大还像个小孩子一样赌气的看着对方,不说任何话,但安静之下却可以感受到有敌意。桃夭如是这般感慨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碰”窗被风吹开,冷风刮了进来,透过屏风穿透到内屋,躺在床上的人顿时不睁眼也睁了,冷的床上的人蜷缩着身子,紧紧的裹紧了身上的被子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哟,白同尘,你舍得醒啦,还以为你不省人事了”旁边传来一阵嘲讽。


     “老爹!你这么还在啊”白同尘一把掀开被子,整个人一把坐起来 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哟,都不装了?还昏迷呢,言明把你说那么夸张,我当然要过来看看我那昏,迷,不,醒的儿子啊”


       “爹,我就染个风寒,不必您费心来,”谁知话没说完就被打断了“不必费心,呵呵说的真好听,要是你跟你姐一样让人省心,我用着天天在你耳边叨吗?还风寒呢?你骗谁呢你老爹我可是医者啊!你当我傻么?”

  

    “啊这.....”


    “家主!小姐出事了”一道声音急急的闯进来。


      “什么?人呢?”家主急忙的从内屋出来走向来者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小姐在空谷住处,”传信者还没有说完,家主身形就消失在了这屋里。
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,姐姐出事了!”屏风后面穿出一声焦急,“言明,更衣!”等了几秒言明迟迟没有进来。


    “言明!言明!”白同尘大声喊到


      “我劝少族长莫要大声喊叫了,这里没有其他人了,只有你和我。”一个陌生的声音响起来。


      “你是谁!”白同尘,立马翻身下床,披上外衫,拿起一旁的玉问剑,走到严厚屏风的边缘,警惕着来着。


       那个陌生男子踱步来到屏风边缘,看到白同尘的人影,嘴角勾起,一个疾步上前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许动!”白同尘感受到有人靠近立马从屏风内快步出来,箭随即出鞘,但箭的指向前并没有人。

  

     “嗯?人呢?”白同尘环顾左右,只见外室空空,只有一扇未关的窗,窗门被风吹的框框响,白同尘赶忙上去将其关严实了。


       这时一个不明物体爬上他的衣袖,一阵呼吸在耳边荡开,白同尘汗毛不然而立,他立马用玉问刺向旁边,身形向后退出一个身位。剑始终指向自己身前。


     “出来!什么人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呵呵,你确实如那人所说的反应太差了”那陌生的声音再度响起,四周都充斥着他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!!!”就在白同尘反应过来的时候,一道利 刃从背后贯穿了他的身体,猩红的血不断翻涌的涌出来,涌上白刃。


        那人将刀一把抽出,看着眼前人直直的倒在地上,舔了舔刀刃上的鲜血道:“果然仙人的血就是不一样啊”男人抹掉了嘴角旁边的鲜血,看了看香炉里的那香,“哦呵呵,看来时间到了呢,那拜拜咯,呵呵呵”说罢男人身形一动消失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在男人消失后,白同尘周围的空间开始扭曲,一切一切都开始化为黑烟退去,言明敲打着门,门内之人却无法听见了,他的血还在不断流着,脸渐渐白了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“少族长开门啊,少族长您不能跟家主一直呕气啊,少族长开门啊.....”言明敲打着门喊到。


       空谷内,家主正坐在桌前,愠怒着“这么久了,同尘怎么还不来,呕什么气啊,要不是他,栎儿怎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!”家主生气的刚想拍桌子,又怕影响内屋着人,只能作罢。

  

“唉,一个个都不让人省心,好不容易稳定栎儿,栎儿也是太惯着这个弟弟了,什么都依着他,结果你看看这都什么事啊。”


“父亲,你不要这么说,栎儿也是为了弟弟能好,栎儿真的,就是,太好了”余魈在旁边宽慰道。


“余魈啊,你是真的来的及时,多亏你栎儿她,”家主哽咽道“要不是你,我真怕啊”


“父亲,保护妹妹也是我身为哥哥的责任啊”余魈低着头道,眼中闪过复杂的神色。


素心阁外,言明还是在敲门催促着,躺在地上的人已然昏厥了,血不再流着了,身上的血迹早已变成深黑色结块了。


“啧,这么惨啊!”

“血都快干了,你那个傻子下属,怕不是故意的吧,呵”

“可惜还不能让你死,汩叫醒他”男子对着玄明镜道。


男子透过玄明镜看到一只蝎子从白同尘的衣袖爬出来,一爬出来便两眼放光,对着干结的血迹就开始舔。

玄明镜这头的男人都没眼看了,无语道“舔个鬼啊,我叫你去叫醒你旁边的人,不是叫你去,”话说到一半,男子注意到窗户有动静“等这么久,看来是真的蠢,汩回去!”

汩也注意到有东西,一溜烟跑开藏起来了。


“这窗子也太高了吧,哈哈,”言明将窗子费力的打开,先入鼻是让人干呕的血腥味,再者是入眼倒在地上的白同尘。


“啊啊啊,少族长,你怎么了,流血了,流血.....了”言明说到一半,整个人直接晕了过去,倒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彩蛋入股不亏,是白同尘和“言明”的专属剧情哦,发个片段:


“少族长我哪能呢,我可是少族长从小到大的陪童啊,我怎会害您呢?”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7)